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宝柔 宝宝舒适清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父母都重视纸尿裤的选择,纸尿裤也在不断的改进与发展当中,随着消费者对纸尿裤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明显了。洁宝柔系列的纸尿裤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原因是洁宝柔能有效排散湿气、热气以及因尿液产生的氨气,保持屁屁干爽舒适,防红臀。

洁宝柔 宝宝舒适清爽

洁宝柔用萃取的茶油精华素涂布于柔棉表层,经实验证明,刺激指数、过敏率均为零,不影响尿液渗透,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发挥杀菌止痒,消炎镇痛、润肤清爽的功效,从而预防臀部红疹、防臭吸味;宝宝的尿液排出后,如果没有及时被尿裤吸收或者吸收之后回渗,都会让宝宝屁屁容易滋生细菌和得红疹。洁宝柔材质柔棉、柔软透气、舒适贴近宝宝肌肤,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免受任何刺激。

洁宝柔 宝宝舒适清爽

针对宝宝体型设计大环腰保护,避免了勒、拉、扯、划伤宝宝肌肤,让宝宝的小屁屁自由舒适,远离红屁股。尿液排出后迅速被吸收,减少皮肤和尿液接触的时间,防止宝宝被尿湿惊醒。宝宝需要倾心呵护,受到安全舒适的照顾,妈妈才安心。

洁宝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