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0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胃不好,总是腹泻拉肚子,需要用益生菌来调理。很多宝妈们试过很多种类的益生菌,可是宝宝腹泻总是反反复复,很是揪心。那么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呢?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取果糖、膳食纤维,五重作用,口感好,服用方便。优贝乐益生菌可改善宝宝肠道微生物环境,促进肠道蠕动,缓解宝宝消化不良及腹泻等问题。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呈清新淡雅的鲜橙口味,适合宝宝的胃口,宝宝爱吃,妈妈才能更放心。优贝乐特将产品设计成粉末状,更有利于活性菌的保存。优贝乐益生菌适合12岁以下的儿童服用,用温水冲服即可,同时也可加入牛奶、果汁、米糊等流质食品中调匀饮用。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自销售以来深得宝妈的好评,是值得信赖的品牌。现优贝乐面向全国诚招各地独家经销商,公司提供严格的区域保护及政策扶持,让您创业无忧。优贝乐愿与您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