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亿打令小宝来袭 邀你一起来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亿孕婴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孕妇、婴儿之吃穿、用、玩、育、乐六大类产品销售的大型孕婴连锁机构。公司秉承“中心所在,亿家信赖”的服务理念,为妈咪宝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关爱、最优惠的价格”!通过高品质孕婴用品的推广,赢得了广大妈咪宝贝的信赖,使“中亿孕婴”成为孕婴时尚消费品牌。

中亿打令小宝来袭 邀你一起来加盟

中亿孕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经过了十多年的锤炼,现在也发展成了全国性的具有相当规模的母婴连锁经营企业。这次为了给中亿的伙伴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咱们替各位宝宝带来了一位好朋友——打令小宝。

中亿打令小宝来袭 邀你一起来加盟

为了让宝宝能抢险体验,也为了给各位麻麻们好的购物体验,中亿孕婴金楠天街店抢先让小宝出场了,因为咱们的小宝可以全程陪宝宝玩耍的呢,完全是一个贴心的小管家!中亿打令小宝来袭,邀你一起来加盟呀!

中亿孕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