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听说卡比乐换了马甲继续卖 你还敢随意的买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你14日还在吃卡乐比嘎磞脆的时候,今日却害怕到不知该丢到哪里去!卡乐比营养早餐麦片在中国消费者中知名度几乎是最响的,315晚会播出相关内容后微信朋友圈很多人都在晒自己囤的卡乐比麦片只不过心情很难说,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几乎都在瞬间下架!但是阿里巴巴集团随后说卡乐比只是换了一个“马甲”而已!为了防止被下架,卡乐比用多种名称形式存在!所以大家购买时一定要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吃到核辐射的污染。

市面上的麦片其实有很多种类,速溶麦片、水果麦片、纯麦片等。当我们在选择麦片时,除了考虑热量,更多会以口味优先,所以水果麦片是最受欢迎的。

不得不承认的是,水果麦片的热量确实会比纯麦片高。但如果只考虑食物是否健康,不考虑味道,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目前大家更多熟知的是麦片中的“网红”卡乐比,其实不然,国内也有很多跟卡乐比一样的水果燕麦,而且更加安全更加诚信。例如以下几家:九阳、欧瑞园、福事多、桂格都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大家可以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平台上选择尝试看看!

欧瑞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