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黄蓝2017春时尚针织儿童毛衣正式上线 快来个不一样的时尚针织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黄蓝春季纯色百搭针织毛衣,精选优质面料,松弛有度,亲肤舒适。小宝贝在春季外穿的话,时尚美观。

红黄蓝时尚透头针织衫,细腻舒适亲肤,宛如精灵般俏皮可爱。经典可爱的花边圆领,贴紧颈部可爱百搭,衬托小公主可爱的小脸蛋。袖口的设计松弛有度,不易变形,小公主舒适自在。精湛的做工,线路精密牢固且不脱落。

黄蓝春季纯色百搭针织毛衣除了在各个细节展现的这么突出外,它的衣服面料也是经过细心挑选的哦,无污染,不刺激,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春天的话针织毛衣下面在给宝宝配上一款短裙,真的很韩范,很有小公主的style青春又有活力。可爱的小孩最招人疼爱了哟!在在这个时尚针织季里,宝宝们赶紧来和红黄蓝童装约一场呀!

红黄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