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特维在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恭候您的光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9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我是考拉CUDDLE(卡多),中文名字叫小贝,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啦,大家有没有想我呢?哈哈……

小贝记得上一次与大家欢聚是在去年4月的北京京正孕婴童展上,今年小贝再一次收到了举办方的盛情邀请届时将会与大家再次聚首北京新国展。在此小贝特别提醒今年的展会提前到了3月25-27日,大家一定万分期待吧!
2013年小贝将澳大利亚贝特维系列奶粉带入中国市场以来,短短四年时间贝特维产品以其优秀的品质与服务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秉承贝特维产品一贯的高标准的同时,小贝与全体贝特维团队积极配合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为中国宝宝提供更纯正、更安全、更营养、更规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让每一位贝特维宝宝都更聪明、更健康、更活泼是贝特维人不懈的追求。

贝特维在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恭候您的光临

伴随着贝特维产品的深入人心,贝特维中国收到了来自中国妈妈对国际高品质婴幼儿辅食的期望。小贝在此悄悄的告诉大家,在京正展上贝特维将携手瑞士婴幼儿食品专家DD集团旗下婴幼儿辅食品牌Honilac,带给大家一款全新概念的婴幼儿辅食。

在关爱中国宝宝的同时,与新西兰BHPL公司深入合作引进NUZTRI纽汁取系列高钙速溶奶粉是贝特维中国积极探索开发家庭健康营养产品的新篇章。贝特维中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展在婴童和成人健康营养相关领域的业务。

贝特维在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的精彩3月25-27日北京新国展小贝与你不见不散啦!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贝特维展位号:E3馆D15展位

贝特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