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尔奶瓶 初生儿必备 宝宝的第一个黄金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宝贝就给他放心的。爱贝尔奶瓶懂你!

宝贝依靠视觉了解世界,喜欢快乐好玩好看的。宝宝对事物的乐趣需要从小养成,视觉是第一老师,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开始充满好奇心。爱贝尔奶瓶企鹅的造型让宝宝对动物有了初步的认识,让宝宝生活在天真快乐的时光里。

爱贝尔奶瓶 初生儿必备 宝宝的第一个黄金奶瓶

爱贝尔奶瓶45度关爱,拒绝粗心爸妈。智能的感温变色,辅助妈咪爸比判断奶水的温度。奶瓶防胀气,易清洗,也不含双酚A。爱贝尔奶瓶颠覆从未止步,不断地换带更新,只为给宝宝更好的使用。45度弧形的设计,晶钻高硼硅,外加加厚的硅胶杯套和食品级的硅胶奶嘴哦!防爆防摔,放心有保障。

爱贝尔奶瓶 初生儿必备 宝宝的第一个黄金奶瓶

爱贝尔奶瓶模拟哺乳喂养奶瓶出众,献给家人的一份爱THE LOVE FOR THE FAM

爱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