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杰米熊童装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1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和煦的十里春风,2017年3月18日杰米熊“力拓·新境”和“随尚”Yuki So童品双品牌,2017秋季新品订货会在杰米熊福建总部隆重举行,来自福建、广东、贵州、新疆、河北、海南、山东7个省份的代理商及加盟商汇聚总部,进行了为期3天的订货会议,感谢各位的莅临,杰米熊因为有您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祝贺:杰米熊童装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祝贺:杰米熊童装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展厅入口处,杰米熊特色“榜样墙”醒目展示,对于专注童装30年的杰米熊公司而言是一种荣耀,而对于加盟商来说则是荣耀与激励参半,在现场大家也纷纷在上面寻找自家店铺的身影。

祝贺:杰米熊童装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3月18日上午加盟商们早早的就来到展厅,每个人都整装待发为接下来的订货会做准备。开始订货之前,杰米熊总公司营销总监——尹艾艾女士代表公司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加盟商表示诚挚的问候,稍后她从全新的市场战略、营销新趋势上向在座的加盟商详尽的介绍了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跟着总公司的发展思路,2017年杰米熊必将大放异彩。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