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乐美奶粉:助力妈妈 育婴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1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给宝宝喂养奶粉当中,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宝宝吃奶粉上火、消化不良、拉肚等问题。这些问题都会让妈妈们头疼不已,其实这些问题和奶粉有一定的关系。

纳乐美奶粉:助力妈妈 育婴无忧

纳乐美奶粉:助力妈妈 育婴无忧

纳乐美奶粉是开福滋(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GSP+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是专门为中国宝宝研发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它参考国内严苛的GSP药品质量管理系统。品质有保障,你可以放心选购。纳乐美奶粉于其他奶粉不同,它含有的BGFO亲体配方,能优化肠道微生态,减少抗生素副作用,使宝宝肠道处于理想状态,让营养成分能够充分吸收。

纳乐美奶粉:助力妈妈 育婴无忧

纳乐美奶粉在有效调节宝宝脾胃吸收功能的同时,还能弱化体内抗生素副作用的功能,给宝宝的健康增添更多一层保障。纳乐美奶粉呵护宝宝消化系统,宝宝不上火,消化好,妈妈不用再担忧,纳乐美奶粉值得您选购。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