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满宝贝邀您相约2017北京-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2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北京·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届时我们美满宝贝也将会惊艳亮相,展位号A15-1(展馆:E3馆)我们不见不散。

美满宝贝奶粉坚持自取牧场24小时内鲜奶为原料,确保新鲜,让营养更均匀的分布在宝宝喝的奶粉中,这就是我们美满宝贝系里中为什么会有那么浓郁的天然奶香味原因之一。

同时,美满宝贝奶粉为了均衡宝宝营养,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乳果寡糖(F.O.S.)选择添加宝宝肠内益菌增生因子F.O.S.,而不直接添加菌种于其配方中。

美满宝贝奶粉进入市场之后,备受宝妈们的喜爱。想要进一步的拓展市场,美满宝贝还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加入。本次参与京正北京展,就是想要借助展会平台,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了解美满宝贝,从而达到市场拓展的最终目的。

如果你一直都对美满宝贝奶粉有着浓厚的兴趣,你可以亲临美满宝贝展位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满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