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让婴幼儿奶粉 top5多力组合 均匀配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让婴幼儿奶粉选用新西兰全脂奶粉,进口的浓缩乳清蛋白、乳清粉等优质元素,精制而成。含有助于智力、视力、消化力以及免疫系统发育的营养组合系统,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科学均衡营养。

米让婴幼儿奶粉拥有独创的top5多力组合

智力组合:DHA能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充分提高宝宝的记忆力及学习能力;AA(ARA属于必需脂肪酸)和LA(亚油酸)能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胆碱能提高脑细胞的活性程度,提高记忆力和智力水平。

视力组合:叶黄素人体是无法制造叶黄素,只能通过摄入,缺少叶黄素眼睛会失明;DHA能促进视网膜感光细胞的成熟,从而促进视力发育;维生素A能有效预防眼干和夜盲症。

消化吸收组合:FOS(低聚果糖)、GOS(低聚半乳糖)、5种核苷酸都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利于肠道消化吸收,同时还能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免疫力组合: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锌、铁,五种物质对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都很有帮助,减少了病毒的侵入,维持宝宝的健康食欲。

精选营养精华,独创的top5多力组合,宝宝健康更出色!

米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