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米熊婴幼儿营养奶米粉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添加辅食啦!可是又不知道给宝宝添加什么样的辅食比较好。就让可米熊来告诉你吧!可米熊婴幼儿营养奶木粉,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给宝宝添加辅食一般在宝宝6个月以后,这个时候要给宝宝补充更丰富的营养。那就从婴幼儿营养奶米粉开始喂养吧!

可米熊婴幼儿营养奶米粉独特的营养配方给宝宝不同的口味选择。开胃胡萝卜婴幼儿配方奶米粉让宝宝摄取更多的维生素,还有钙铁锌、乳铁蛋白、益生元等多种配方奶米粉,全面营养更丰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给宝宝添加辅食除了婴幼儿营养奶米粉之外,还可以让宝宝食用蔬果。将蔬果切碎、煮烂,给宝宝喂养,记住不要添加食用盐等调味品。宝宝长大些就可以适当调整辅食的量,逐渐将流质食物转为固态食物,以促进宝宝的牙齿发育。

可米熊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如果您对可米熊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可米熊现在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欢迎您的加入!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