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赋儿嘉婴儿奶粉 好营养·超健康
2017年03月2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日乳业是韩国专为原发性乳糖不耐受、腹泻及腹泻恢复期伴乳糖不耐受的婴儿研制的无乳糖特殊配方粉。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在韩国的7家工厂分别生产婴幼儿食品、功能性牛奶、乳酸菌发酵乳、奶酪、咖啡、果汁等700多种产品。其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拥有40多年乳制品生产历史的每日乳业在韩国奶粉市场保持着数一数二的市场地位。并将每日乳业旗下产品出口到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世界妈妈共同享受高品质、卫生、安全的产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