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皮肤干痒过敏怎么办? 豚豚宝宝告诉你
2017年03月22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又快到了,高温对宝宝来说就是一个“烤”验。但是有了豚豚宝宝润肤乳,就可以让你的宝宝告别干燥,过敏等一系列问题。

宝宝皮肤干痒过敏怎么办? 豚豚宝宝告诉你

豚豚宝宝润肤乳中含有两种天然草本成分:

1:杏仁油:有效减轻皮肤发痒现象。消除红肿、干燥及发炎,快速恢复肌肤光滑柔细;

2:牛油树籽油:对滋润干燥的肌肤有特殊效果,具备补水修复,长效锁水的多重功效。

以上两种成分都比较容易被吸收,配合酸性配方,有助于维持婴儿皮肤需要的弱酸性保护膜,令皮肤更柔润幼嫩。

宝宝皮肤干痒过敏怎么办? 豚豚宝宝告诉你

那家长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只需要把润肤乳倒在掌心回温,使其接近皮肤温度后,再涂在宝宝皮肤上即可。(大人也可以使用哦~)

宝宝好得快,妈妈少担心~

豚豚宝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