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润肤油——这一刻,更丝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你们还在为宝宝皮肤干燥而烦恼吗?没关系!现在有了它,从此不再担忧——美赞臣润肤油。

美赞臣润肤油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霍霍巴籽油、橄榄油、甜杏仁油、角鲨烷等配方,不但去除了皮肤深层角质,还容易吸收各类皮肤问题的缺点。

美赞臣润肤油——这一刻,更丝滑

此种润肤油渗透性也是极好呢,可以有效的分泌皮肤中的一些细菌,温和清爽,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味道也是十分清香,不会刺激宝宝嗅觉。

美赞臣润滑油保湿效果也很好,它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保护膜,阻止水分流失。普遍的润肤油都会有黏黏的感觉,但是它不会,反倒被吸收的很完全,没有一点黏性,润而不腻。

美赞臣润肤油——这一刻,更丝滑

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有序涂抹并且还要 轻轻按摩,这样更有助于保护宝宝的皮肤健康,从而变得更加柔软红嫩。

如果想让宝宝的肌肤如巧克力般的丝滑,美赞臣润肤油是个不错的选择喔,家长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