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清清宝 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
2017年03月24日 13:5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为什么宝宝容易引起上火?那是因为宝宝生长发育非常迅速,新陈代谢非常旺盛,但是脾胃这些消化系统的功能还没有发育成熟,肠胃道的功能还没有健全。

人之初清清宝 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

宝宝上火会易烦躁发怒,睡眠不好,没有食欲。宝宝吃得少了,本应该补充的营养没能及时补充,对宝宝的身体就会造成损害。人之初清清宝,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宝宝吃得好,身体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人之初清清宝 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

人之初清清宝采用山楂、莲子、金银花、菊花等天然的植物精华。山楂具有消食健胃的作用,很好的消化了积聚停留在宝宝肠道中难以消化的食物,让宝宝的胃口变得更好。宝宝上火睡眠不好莲子起到了安神助眠的作用。金银花、菊花有清热解毒、散风清热的功效。

人之初清清宝 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

在提取中保留了植物原料中的活性物质,给宝宝提供了充足均衡的营养。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通过HACCP食品安全认证,品质有保障!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就选用人之初清清宝。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