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贝优杰喜获“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京正·北京展我们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大会已于2017年3月24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闭幕,作为孕婴童洗护行业的贝优杰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恭贺贝优杰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荣获“2016年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恭贺贝优杰喜获“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京正·北京展我们不见不散 恭贺贝优杰喜获“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京正·北京展我们不见不散

也许大家并不了解此次大奖的竞争,渠道欢迎品牌共计有58个品牌进行角逐,并通过950多万次的大众投票与200为专家评审投票而产生,我们贝优杰凭借着超然的品质荣获此奖。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与支持。在这里,我们再次与你相约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我们的展位号是:W2B22。欢迎您的位临,现场订货还有有惊喜等你哦。

恭贺贝优杰喜获“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京正·北京展我们不见不散

此刻的北京,有点冷。但我们奔赴展会一线的帅哥美女们却满怀激情,早早的就已经到达展馆,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们而准备。工作很重要,我们想要提醒亲们:注意防寒保暖,才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哦。

恭贺贝优杰喜获“中国孕婴童最受渠道欢迎品牌奖”  京正·北京展我们不见不散

贝优杰婴幼儿洗护产品以草本著称,在展馆的设计中也是将绿色运用到一个极致,让展馆看起来仿佛就是一个缩小版的自然界。门楣上跳动俏皮可爱的卡通形象,十分的吸睛。它以其“绿色、健康、生动”的卡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开馆不久,就已经有很多经销商在贝优杰展馆驻足了解,我们一线的小伙伴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啦。

如果你也来参加了本次京正·北京展,可一定要走进W2B22展位进行了解。草本护理,才是最适合婴童阶段对于洗护产品的需求,才能够更贴心的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我们在W2B22展馆,你在哪?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