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的增长,宝宝也比较容易流汗,在玩耍时也容易把汗液和脏东西沾到衣物上。因此,家长们应该给宝宝选择一款能够有效去除污渍并且又不会危害到宝宝的皮肤健康的洗衣液,那就是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采用高效非离子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成分而成,耐水解配方,可以迅速去除污渍,洗完之后的衣物柔软还有弹性,让衣物焕然一新。

这款洗衣液不用提前将衣物浸泡过后再洗,可以直接按照衣物多少的比例取量。均匀涂抹在衣物上脏的地方,只需要轻轻的揉搓就可以,而且不留痕不伤手。还能让洗衣液的香气长达在40个小时左右,宝宝的衣物可以随时保持着天然的奇异果香味,让人闻着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不仅适合宝宝用,而且全家人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