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德洛兰奶粉乳此纯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帮宝宝买奶粉而犯愁吗?德洛兰奶粉是你纯净之选,让你知道它纯净的秘密。

德洛兰奶粉之所以纯净是因为:

1、纯净的发源地

德洛兰源自纯净之岛塔斯马尼亚,在岛的北部德洛兰小镇拥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广阔草原和牧场,南部海洋纯净的盛行风,为这片土地带来干净的空气和雨水,孕育出了世上最纯净的奶源之一。

2、纯净的牧场

原始牧场不受工业污染,空气清新洁净,雨水充足,成为世上环境最优越的牧场之一。

3、纯净牧草

采用原始耕作的方式,不施化肥,不使用农药杀虫剂,给它自然生长。

4、纯净牛奶

对于奶牛数量进行严谨的控制,从而达到每1头奶牛独享4000多平米的原始牧场,原始自然饲养让它们自由自在健康快乐地成长。

5、纯净制造

再制造的过程中不添加抗生素、生长素,从奶源到包装,层层监控确保品质安全无忧。这就是德洛兰纯净的最基本原则。

6、纯净认证

依据中国食品安全标准规范质量,获得澳洲和中国双重标准认证。

德洛兰奶粉“乳”此纯净,让你的宝宝纯净健康,让我们把层层纯净送达你的手。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