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怡宝宝夏日防护乳 帮助宝宝轻松过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7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妈妈们是不是都想着怎么保护宝宝的皮肤呢?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安怡宝宝夏日防护乳。

安怡宝宝夏日防护乳中含有仙人掌精华和马齿苋。其中仙人掌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而马齿苋中也含有维生素A。

安怡宝宝夏日防护乳具有消肿止痛,清热解毒的功能,更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当妈妈或者爸爸带宝宝出去玩的适时候它也会形成一种天然的保护膜,避免宝宝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还可以滋润皮肤,保湿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此产品秉承“天然草本,科学护理”的品牌理念。让宝宝生活的无忧无虑,尽情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安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