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给宝宝建造一个更好的保护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是一款专门为宝宝设计的洗衣液。由于婴儿的皮肤与成人的比较相对来说是比较敏感、脆弱的,所以在给宝宝选择洗衣液的时候一定要严谨、慎重。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可以保证宝宝的皮肤健康,也是一款可以有效避免皮肤瘙痒的一种产品。

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给宝宝建造一个更好的保护壳

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主要是由不含有毒的石化、酶、磷酸盐、光电镀等还有天然植物清洁成分配制而成的,其实还不含化学物质哦。

这款洗衣液含有防腐蚀成分,如果衣服上有金属拉链和纽扣,也不会生锈。含有双重功效的表面活性剂,清洁能力特强,可以去除十分顽固的污渍!冲洗干净以后的衣物还特别舒适柔顺哦,跟新的一样,确保不会引起不必要的皮肤问题。

优优熊婴儿天然皂液:给宝宝建造一个更好的保护壳

优优熊的服务宗旨就是“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美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值得信赖!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