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鱼儿Fish奶瓶 能感温的PP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鱼儿宝宝奶瓶,PP宽口径奶瓶。宝宝奶瓶,我们卖的是安全。奶瓶专为宝宝量身定做,高质量,优品质,防胀气,不漏奶。

小鱼儿Fish奶瓶高级“黄金”PP奶瓶,安全无毒,不含双酚A ,柔软、耐摔、耐高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鱼儿Fish奶瓶 能感温的PP奶瓶

高级奶瓶:PP

PP奶瓶是同类产品中有体现黄金价值的奶瓶,它不以昂贵著称,不以稀有为贵,而是采用现在科学技术精选制成。它具有稳定分子式结构,不含双酚A,所以更安全,更健康。它有能耐高温达180℃不变形的抗热特征,可沸水微波炉消毒。不仅如此,它还能耐水解性,抗化学药性、抗冲击性、普通使用寿命为十年以上。

小鱼儿Fish奶瓶 能感温的PP奶瓶

此款奶瓶得到了好多爸妈们的喜爱主要的一点,温度超过45度水,感温环变色,从蓝色变成白色,很明显。既能减少爸妈们的麻烦,又避免宝宝意外烫伤哦,真的很方便!

小鱼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