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 宝宝洗澡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泳少飞”牌系列的产品早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顶尖有用设备,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走出国门的国内品牌。

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采用4毫米的加厚环保的PVC材料,表面柔软又光滑。具有良好的弹性。层层分明独立充气,防漏气性能很好。底部设计的是泡泡底,美观又大方。

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 宝宝洗澡更安心

大部分宝宝都是在塑料澡盆中洗澡,但是底部会比较凉。这款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顾名思义是充气的,宝宝坐着不会着凉也比较舒服,坐在里面蹦跶蹦跶也没事哈哈,弹性十足!洗完澡之后可以随时把气放了,折叠起来十分方便,可以放在空闲处,不占位置。

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 宝宝洗澡更安心

婴泳少飞充气洗澡盆周围还有好多卡通图案,宝宝在洗澡的时候不会感到视觉疲劳,还会更加有乐趣哦,总共有粉、蓝两种颜色可供爸妈们选择。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