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0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是不是都很担心宝宝长大后的头发长得好不好,这也是取决于从小是否呵护的好。但是我们要怎么样去呵护呢?我推荐一款洗护产品叫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一款为婴幼儿专门设计的洗发露。

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

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中添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蕴含天然蓝莓植物精华成分。蓝莓中所含珍贵的花青素,可以修复受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有效保护头皮。

在清洁毛发的同时也在滋养毛发。该款洗发露使用的是自动发泡型的设计,可以产生大量的泡沫,从而减少了洗头发的时候与头皮之间的摩擦,同时也会在头皮表层形成一中保护膜。洗完之后头皮干净了,毛发也变得更加柔软,顺滑。

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

艾宝蓝莓泡泡洗发露,让宝宝洗完之后整个人更舒爽,晚上也可以睡个好觉。

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