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 宝宝皮肤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快我们又会迎来夏天,天气相对来说是比较干燥的。宝宝的皮肤跟成人相比是又细又嫩的,所以抵抗力自然也很差,皮肤很容易变的干燥皲裂,也很容易过敏。所以啊,我们要给宝宝一个更好的呵护,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与我们共同呵护。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 宝宝皮肤更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特别提取柑橘、芦荟、蜂胶等精华。还添加小麦蛋白、维他命成分等营养,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营养还很丰富。不但有效的清洁了宝宝的皮肤,而且还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种保护膜。更好的保护了宝宝的皮肤健康,有效预防了细菌的侵入。

该款沐浴乳特含天然精华,无泪配方,及时不小心弄到眼睛也没事,宝宝也不会感到有任何不适。在夏天的时候,还能缓解宝宝的汗液与空气中的细菌给皮肤带来的刺激,很好的保护了宝宝的皮肤。洗完澡之后,宝宝的皮肤会变得更加Q弹水嫩~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 宝宝皮肤更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为宝宝解决一切皮肤问题,安全又健康。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