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杰赋羊奶粉
分享:

喜报一:

2017年4月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官网公布总局2月抽检结果,在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19批次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18批次,杰赋羊奶粉不负众望,合格样品榜上有名。好产品,用质量说话。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喜报二:

截止4月1日,杰赋羊奶粉在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新一轮的排行中,艳压群芳,领冠世界羊奶粉,位列排行榜之首。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杰赋喜报大事件之双喜临门!

西安喜洋洋生物科技有限推出的杰赋羊奶粉,自2017年3月10日受“羊奶世界网”邀请参加“2017新政预留羊奶粉品牌口碑排行榜”投票活动以来,一度受到消费者朋友的高度赞誉。

杰赋羊奶粉以卓越的品质,过硬的质量,合理的市场销售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杰赋羊奶粉以高质量为前提,服务顾客至上的理念,致力打造亿万妈妈放心的好奶粉!

杰赋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