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爱荷美进口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带热了奶粉市场,特别是进口奶粉,因此进口奶粉的品牌也逐渐增多,众多进口奶粉中,家长不可能做到对每个品牌的奶粉都很了解,为了找到适合宝宝的奶粉家长们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选出来的。你的精挑细选,就是为了能帮宝宝买一罐质量好的奶粉,那么你觉得爱荷美配方奶粉怎么样?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爱荷美进口配方奶粉

爱荷美配方奶粉源自荷兰当地牧场,自有机牧场的牧草、土壤、空气、水质都经过荷兰严格的标准,空气、水源、牧草都未受到污染。爱荷美配方奶粉从挤奶到成品仅需180分钟,避免了奶源因长时间储存再加上加工导致营养流失和细菌的滋生。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爱荷美进口配方奶粉

含有的膳食纤维,5种核苷酸和独有的BIM益生元配方,能改善宝宝肠胃环境,增强宝宝抵抗能力,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湿混技术让奶粉的营养分布均匀,便于吸收,粉质新鲜,保持原奶的天然纯正口味。

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爱荷美进口配方奶粉

荷兰爱荷美工厂拥有全球HACCP、ISO、GMP、BRC四大质量体系监控,获得五大权威认证,市场见证品质,认证体现卓越,是很多妈妈的首选品牌。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