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爱上了上火怎么办 迪萌护肠清清宝来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5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宝妈来信说:春季宝宝上火更加的频繁了,这是为什么呢?怎么快速降火且能够缓解上火?小编想说的是:近期小编也在上火中,就连成年人都难逃上火症状,更何况是一个孩子呢?

春季宝宝爱上了上火怎么办   迪萌护肠清清宝来降火

春季的气候比较干燥,穿衣也是比较乱,家长需要及时给孩子减负穿衣负担,不要让孩子太热了。体温太高,且散热效果不太好的时候,也会出现上火的症状。
同时,春季的时候干燥,我们作为家长的需要及时给孩子补充水分。一个饮水杯中的温开水,可是不能够断的哦。同时,还可以增加一些水果与蔬菜。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孩子边上放置一个加湿器,效果也是不错的。

春季宝宝爱上了上火怎么办   迪萌护肠清清宝来降火

今天我们推荐降火的产品并不是饮水杯、温开水以及加湿器。而是,迪萌护肠清清宝。

迪萌清清宝根据中国传统儿科中医理论,并结合现代婴幼儿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专为易上火的宝宝研究设计,采用药食同源原料,莲子,杭菊花,金银花,百合,三楂,麦芽。橘皮等,强化三楂,酸酸甜甜好口味,更有助宝宝消化。预防厌食,有效清除心火,胃火,肠火,帮助宝宝体质健康和成长,全面清火,开胃,增强免疫力;同时科学使用木糖醇,保护宝宝口腔和牙龈健康。并针对幼儿体质特点,科学添加微量元素VA,VD,Ca,Zn.

如果宝宝还在上火中,那就赶紧的选购萌护肠清清宝来降火吧。

迪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