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优贝乐提醒您 出现这些情况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添加辅食呢?这是很多宝妈的问题。宝宝辅食添加过早或者过晚都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一般给宝宝添加辅食在宝宝4~6个月月龄期间,同时也要观察宝宝的反应。优贝乐提醒您,宝宝出现这些情况就要添加辅食啦!宝妈们注意了哦!

优贝乐提醒您 出现这些情况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1、母乳喂养宝宝6~8次以上或者奶粉喂养全天总量达到1000毫升时,宝宝仍然显得很饥饿,吃不饱;

2、宝宝对成人的饭菜很感兴趣,并开始练习吞咽动作;

优贝乐提醒您 出现这些情况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啦

3、足月宝宝体重达到出生时的2倍(或者出生体重不足2.5千克的宝宝体重达到6千克)时,给予足够的乳量可宝宝的体重增加仍然不达标。

以上这些情况都说明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不过宝妈们要记住,给宝宝添加辅食要营养均衡搭配,不要一下子都塞给宝宝食用。科学喂养才更健康哦!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