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 深知你心 用着才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给宝宝妈妈般亲切的感觉,从视觉到触觉,让宝宝更易接受。玻璃n奶瓶的套装,多种规格搭配。奶瓶材质的选择上也是不含双酚A,耐高温600度,玻璃奶瓶具有安全通透的特点哦。这种材质的奶瓶在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中不易产生化学的毒素。经高温锻造而成,比普通的玻璃更加的透亮,耐温性更强。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 深知你心 用着才安心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就爱妈妈般的口感。硅胶的软度只有18°,每一口的吸允都是妈妈肌肤的触感,让宝宝瞬间爱上喝奶。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 深知你心 用着才安心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圆形重力球的设计,360度随心吸允,奶粉喝光光,多重防胀气哦。双侧的手柄设计,培养了宝宝独立的能力设计哦。防滑易握,手感优良。

爱贝尔玻璃宽口奶瓶,深知你心,用着才安心。

爱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