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海八荒,奶粉要历怎样的天劫才能飞升“上神”!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又要来了,又要引起一阵骚动啦!无论是电视剧中还是电影中,女神都不是那么好当的,都会从一只“小狐仙“开始,经受天雷晋级到“上仙”,最终历经情劫飞升“上神”,一路除妖打怪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与夜华再续前缘,十里桃花。但麻麻们以为只有剧情中才会有什么三十六道荒火,九道天雷吗?其实在生活中,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也是要经历重重“天劫”的!然而四海八荒那么大,只有冲破这几关的奶粉,才能顺利飞升为奶粉界的“上神”呦~

第一关

奶源纯净

奶源的优劣直接决定奶粉的质量!一款好的奶粉,在奶源上必须要非常用心,如不添加人工合成激素、抗生素;选择土壤、草料无毒无公害的优质牧场放牧等等。

德洛兰乳业拥有一望无际的澳洲牧场。这里不受工业污染,奶牛享受着自由放养,每1头奶牛独享6亩的原始耕作牧场,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纯净的牧草,孕育出世上最纯净的奶源之一。

越是原始,越是纯净,越像母乳!优质牧场让德洛兰带着与生俱来纯净基因,把纯净做到极致,给宝宝提供高质、安全的奶粉。

第二关

优质配方

母乳是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为婴幼儿提供丰富的营养需求。只有无限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奶粉。

德洛兰乳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国际一线的核心研发团队,通过追踪和采集丰富的母乳样本,探索母乳中有益的成分,研发出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让德洛兰成为宝宝的第二母乳。同时德洛兰奶粉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第三关

全程监控

高标准决定高品质,产品的品质是妈妈关注的永恒话题,奶粉符合的标准越高就表示奶粉质量越好。

从下单后开始生产,保证更新鲜的原料,每一罐奶粉均有独立的身份编码,罐底采用激光刻制追溯专用码。

客户下单-工厂生产-第三方检测-国际空运-直邮到家,外包装采用丝印LOGO 专用胶带防止任意拆箱。防止任何的涂改、调包,以确保无假货,贴心直送,安心定制。

第四关

双重检测

一罐合格的奶粉,一定要经的起多重检测,以用户安全为导向,对奶粉的奶源直到成品全程检测,确保质量符合标准。

德洛兰乳业的每一罐奶粉不但要通过自检,还要通过澳大利亚权威机构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双国的检测,工厂全程控制无污染,三十万度洁净度可满足医用药品直接罐装要求。

在这四海八荒,德洛兰乳业以其

纯净奶源、优质配方、全程监控、双重检测

顺利通过四关

飞升为奶粉界的”上神“啦!

妈妈还在等什么?

赶紧为宝宝入手这款放心口粮吧!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