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花3万元订购童装,收到衣服全是残次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9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重庆人李女士反映,她花3万多元在武汉东西湖一家童装厂订购了一批童装,没想到收到的衣服全是残次品。

李女士在网上查询,看中了武汉××风尚商贸有限公司的童装样品。9月下旬,她从重庆飞至武汉,前往该公司了解,其童装款式新颖,做工精细,打折后每件只需60元。李女士交了3万多元,与该公司签订了进货合同,然后回重庆等待对方发货。不久,她收到货物,打开后却发现,货物只有10多件,且与合同中的款式完全不一样,大多是残次品。

昨日,李女士和弟弟从重庆飞至武汉,前往位于东西湖金银潭大道的武汉××风尚商贸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这些货物的标签与合同中所注明的货物款式不一样。

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发给李女士的货物就是其看中的式样,他们可以把货物给李女士补齐。经再三协调,他们退还给了李女士近3万元货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