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奶瓶 会呼吸的奶瓶 用心研发 用爱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康宝奶瓶Tonkiba致力于研发最专业最合适的孕婴产品。用心研发,用爱呵护。

1、易吸允: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防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

童康宝奶瓶 会呼吸的奶瓶 用心研发 用爱呵护

2、易握持:防滑握把,与奶瓶之间间隙小,宝宝握持时不宜滑落,适合人体工学。

3、易清洗: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童康宝奶瓶 会呼吸的奶瓶 用心研发 用爱呵护

童康宝奶瓶Tonkiba不倒翁PPSU,黄金奶瓶300ml,母乳的质感,让宝宝爱上奶瓶。防胀气设计,使用食品级液态的硅胶材质侧面的小孔,方便换气。奶嘴是真正的仿自然母乳还带有流线型的设计。从此,奶爸也能母乳喂养哦。童康宝奶瓶,会呼吸的奶瓶,妈妈的好助手哦!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