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 为什么99%的宝宝都爱喝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从断奶后爱喝奶粉吗?你是不是有过无论怎么给宝宝喂,宝宝都不喝,即使进了口还是会吐出来,这时不知道妈妈有多担心,怕宝宝营养不足,影响身体发育,羊奶粉贴近乳宝宝都爱喝,选羊奶粉就选择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吧。

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 为什么99%的宝宝都爱喝羊奶粉

宝宝之所以喜欢喝羊奶粉,是因为羊奶粉于母乳相似,宝宝对羊奶粉的吸收率达到94%,吸收羊奶只要20分钟,吸收牛奶则要120分钟,同时羊奶粉的过敏蛋白只占总蛋白的1%-3%,这对宝宝的肠胃都起到了保护作用,让宝宝少受腹泻、过敏、便秘的折磨,宝宝身体舒适自然喜欢喝。

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 为什么99%的宝宝都爱喝羊奶粉

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富含营养元素,可溶性膳食纤维FOSGOS、酪蛋白磷酸肽CPP、混合核苷酸,全面的营养有效的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和肠道内有毒废物的排除,增强宝宝骨骼的发育更强壮,提高宝宝的免疫调节功能和记忆力的发挥,让宝宝更健康,更聪明。

冠尔优婴儿配方羊奶粉采用湿法工艺,很好的锁住了羊奶的活性分子,保持羊奶的新鲜,让粉质松软容易溶解,宝宝更喜欢喝,你也给宝宝买一罐吧。

冠尔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