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坐便器有用吗 好益点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2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便器的作用一是为了训练宝宝自己上厕所,第二个也是为了宝宝的如厕舒服和安全,宝宝到了八个月以后,就应该要训练他自己上厕所了,不然以后去幼儿园还不会上厕所,相当麻烦。如果宝宝一开始抗拒,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稍微延迟训练时间,但即便一开始没有真正排便,宝妈们也要让宝宝在上面坐一会,让他尽早适应。在寒冷的季节,宝宝可能会不是那么的配合。

儿童坐便器有用吗  好益点来告诉你

好益点”是邢台市智乐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专业生产儿童坐便器、儿童浴盆、儿童浴桶等儿童用品的专业公司。

儿童坐便器有用吗  好益点来告诉你

好益点座便器:

1、质量好并且是安全可靠的产品。

2、卡通造型的,骑式的,考虑宝宝穿密档裤时是否可以方便使用。

3、选择的是内胆容器可分离的设计,倒便便,和清洗起来都方便,接近马桶造型的,培养宝宝这是便便专用的意识。

4、坐便器应该牢固、舒适、高低适宜,宝宝坐上去时,双脚应正好着地。

好益点座便器!!让宝宝从小养成卫生文明的好习惯!!

好益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