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 全面营养更丰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器官并没有发育完全,在这时期宝宝的新陈代谢比成年人快几倍,因此宝宝所需要的营养并不能疏忽,营养不全面会影响宝宝的身高、体重、智力的发育,选奶粉时就应该考虑奶粉的营养成分,建议你选择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保证宝宝营养均衡全面。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 全面营养更丰富

当你的母乳不足或者不需要母乳的时候可以选择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我们的产品采用荷兰全脂羊奶粉为主要原料,羊奶能减少宝宝的过敏症状,贴近母乳宝宝易消化、易吸收,有助于营养物质被宝宝吸收利用。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 全面营养更丰富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就含有5种乳酸、21种氨基酸、12种维生素、25种矿物质,10多种酶和乳酸,全面的给宝宝提供了均衡的营养,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 全面营养更丰富

秦乳婴儿配方羊奶粉全面呵护宝宝成长,优化吸收,优质成长,你值得拥有。

秦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