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宝宝健康从每日宫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来到这个世上开始,妈妈们就开始担心了宝宝的口粮问题,在挑选奶粉时可谓是千挑万选,生怕一不小心选错了奶粉,从而影响宝宝的生长健康,而事实上,很多妈妈下挑选奶粉的过程中,各种价钱的对比,品质的考量,到头来却忽略了宝宝的“体质”存在的差异。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宝宝健康从每日宫开始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叶子,何况是人的体质,不同的宝宝体质有所不同,对营养的需求也不同,所以妈妈在选奶粉时要注意奶粉对宝宝的“体质”的影响。选择每日宫婴幼儿奶粉,让宝宝的健康从每日宫开始。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宝宝健康从每日宫开始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中含有的活性动物双击杆菌能在肠内分泌乳酸、脂肪酸、抗生物质来去除宝宝肠道内的有害细菌和腐败菌从而保持肠道内微生物的平衡,加强宝宝肠道的免疫系统,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让宝宝排便顺畅柔软。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宝宝健康从每日宫开始

每日宫婴幼儿奶粉中的DHA、ARA、OPO结构脂能让宝宝更加聪明,更加健壮,宝宝身体棒棒,千万妈妈青睐的首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