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怡湿巾 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5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邦怡依靠多年生产技术经验和卓越的品质为保障,自有高端母婴护理品牌“邦怡”2009年入驻国内市场,并率先将诺邦领先国际水平的“散立冲Sanlyzox”全降解环保水刺材料应用于产品创新,国内首发推出纯植物婴儿湿巾--“小植家”,其高端差异化的产品领先行业水平,对中国婴儿湿巾朝着健康、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最极致的安全呵护。

邦怡湿巾 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

邦怡小植家纯植物婴儿湿巾:纯植物选材北美加拿大针叶树种,天然植物纤维,物理打散物理生产,具有植物可降解和安全环保的特点,达到真正的安全呵护。天然木糖醇提取物,木糖醇对肌肤起到滋润作用,能有效滋润肌肤。医用级RO纯水,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极小的有机颗粒(粒子),用极致的纯净呵护您的肌肤安全。植物短纤维组织结构的布面手感超级柔软,表面特殊纹理与专利压花工艺的完美结合,增加摩擦力,清洁更彻底。

邦怡湿巾 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

邦怡隔尿垫巾:采用的是优质无纺布材料制作,灭菌处理,触感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超强吸水功能,水份快速渗透,配合尿布使用,使宝宝臀部保持干爽,防止红屁屁,可充分隔离尿液粪便,减少尿布污染程度,使尿布容易清洗,一次性使用,卫生、方便、快捷。

邦怡湿巾 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

邦怡婴儿脸和手专用湿巾:采用食品级原材料,医用纱布网眼纹理设计,安全放心,无泪配方并添加木糖醇、天然蜂胶、甘草成份有效清洁婴儿手口等敏感部位;交叉铺网高强度水刺无纺布料,不留纤维、不易起毛,擦拭清洁更彻底。

邦怡湿巾 给宝宝最真实的呵护

采用多重逆渗透纯水艺艺的海洋深层水,不含任何杂质及污染,比吃的纯净水标准还要高。可以直接擦拭宝宝嘴边食物残渣、口水、柔嫩小手及妈妈哺乳部位与宝宝嘴巴直接接触的奶嘴、餐具、玩具等宝宝用品。

邦怡湿巾让宝宝及家人远离细菌干扰,宝妈们需要的赶紧带走吧!!

邦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