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卡比诺婴儿定型枕 分享正确婴儿用枕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 睡觉要不要用枕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用?都有什么讲究吗 ?这些你都知道吗 ?

卡比诺今天跟你分享正确给宝宝用枕头的时间。

由于新生儿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不会造成肌肉紧绷状态而导致落枕;加上新生儿的头大,几乎与肩同宽,侧卧也很自然,所以,新生儿无需枕头。如果头部被垫高了,反而容易形成头颈弯曲,影响新生儿的呼吸和吞咽,甚至可能发生意外。为了防止吐奶,婴儿上半身可略垫高1厘米。

当婴儿长到3~4个月,颈部脊柱开始向前弯曲,这时睡觉时可枕一厘米高的枕头。长到七~八个月开始学坐时,婴儿胸部脊柱开始向后弯曲,肩也发育增宽,这时孩子睡觉时应枕3厘米高左右的枕头。过高、过低都不利于睡眠和身体正常发育,常枕高枕头容易形成驼背。

一般婴儿的枕头的高度3-4厘米左右,儿童则为6-9厘米。宝宝的枕头软硬度也要合适。过硬易造成扁头偏脸等畸形,还会把枕部的一圈头发磨掉而出现枕秃,家长常由此误认为宝宝患了佝偻病;过于松软而大的枕头,会使小年龄的宝宝新生儿发生窒息的危险。

卡比诺防偏头定型枕,选用优质面料、科学设计,适合0-1岁新生儿使用。透气层设计更适合宝宝夏季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