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天使纸尿裤呵护宝宝的小天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7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渐的热了,纸尿裤又将成为新妈妈的困扰问题。当然,妈妈们在天热选用纸尿裤时,更要考虑纸尿裤的吸水性和高度透气性。另外更要注意纸尿裤的型号和宝宝的月龄、体重要相适应其实,就能让宝宝用得既舒服又凉爽。

皇家天使纸尿裤呵护宝宝的小天使

皇家天使纸尿裤: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分,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因为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皇家天使纸尿裤特别的柔软,不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被磨破。而且特别薄,透气性超好。

皇家天使纸尿裤呵护宝宝的小天使

皇家天使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吸收多,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

因为每个宝宝体形都是不同的,但是皇家天使符合宝宝自身的裁剪设计,如U型贴身设计中央空调设计原理及时散热,吸收潮气,让宝宝皮肤更干燥。喜欢的宝妈赶紧下手哦!!

皇家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