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然”、“绿色”最安全,最健康。已是护肤品市场的流行理念。不管是成人护肤品,还是婴幼儿护肤品都讲究纯天然,绿色。特别是婴幼儿护肤品,现如今,涌现出了很多80、90后妈妈,文化水平普遍比较高,在选购婴儿用品时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几乎不是纯天然、绿色的用品是入不了年轻妈妈们的法眼的。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我们悦自然护肤品是一款专业的天然护理品牌。我们一直秉承“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健康环保理念,致力于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结合珍贵植物精华,并采用弱酸性配方,不含人工合成香精、色素、矿物油、滑石粉、甲醛及二恶烷等对皮肤和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天然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主要原料:源于大自然植物萃取,蕴含库拉索芦荟、金盏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同时采用弱酸性配方,性质温和无刺激,深层滋养宝宝幼嫩肌肤,令宝宝肌肤如新生般水润健康。

芦荟:湿润美容作用、防晒作用、抗衰老作用、杀菌作用、抗炎作用、防虫、防腐作用

金盏花:在美容上,有消炎、舒缓红肿、收敛肌肤、能去除雀斑、美白、滋养肌肤等功效。

霍霍巴油:霍霍巴油它适合所有的肤质!不论你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或是问题性皮肤(痘痘、粉刺、粗糙、老化)都可以使用霍霍巴油来护理皮肤,因为它的质地清爽细腻,可以迅速被皮肤吸收,所以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不需要担心,霍霍巴油绝对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霍霍巴油还可以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悦自然   越健康的婴幼儿护肤品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我们悦自然,永远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宝贝们舒适的保障。

悦自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