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维乐童装 花舞之春 美的颜色不止一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SogniKids(卓维乐)童装是公司的主打童装品牌,以求用优良的品质、设计风格、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事业机会,同时实现市场领先的地位。以专注向顾客提供优质、健康、舒适、时尚的儿童服饰为宗旨,希望小朋友能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卓维乐童装的面料故事,呵护是见走心的事情。优质柔滑舒适面料,纹理清晰,柔软舒适,呵护健康。

衣衣的各种细节也是不容忽视的,个性的口袋设计,时尚美观大气。袖口的设计,优质的螺纹袖口,弹力舒服,修身,无拘无束。下摆的设计,走线整齐舒适的版型。

卓维乐童装,花舞之春,美的颜色不止一种。多色可选哦,亲们,赶快来行动起来。

卓维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