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丘比儿童连衣裙 春日公主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无法想象连微笑的小细节处我们都会做到如此细腻的改良,足见我们对于版型细节近乎偏执的追求。

"快乐丘比"秉承"时尚、经典"的当今世界上最潮流的设计理念,采用质感柔软的精梳全棉面料,精致细腻的做工,充满内涵的色彩,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优雅、高贵的童年,充分展现新世纪儿童健康快乐,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富有涵养的纯真年代!

快乐丘比儿童连衣裙简约精致,独到的时尚美学。舒适的内里,弹性好。舒适的面料,柔软亲肤,光泽鲜艳。裤腰设计,双排口的缝线做工精细。各种时尚的装饰,起到点缀作用。专研的工艺,不易起球,不易掉色,用科研的态度,做最简单的选择,感受一针一线的好品质。

快乐丘比儿童连衣裙,春日公主风,你就是小公举!

快乐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