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蚂蚁童装 春缤纷季 尚新衣 贴身的就要最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蚂蚁童装设计亮点太多太多。

A领口设计:低领的弧度设计,时尚简洁大方。粘贴式的标签,可以直接撕掉,避免宝贝的肌肤受到摩擦。精细的做工走线,领口采用撸边的设计,穿着舒适,不易变形。

B创新设计:衣衣的尺码标打破传统的设计。改为外部侧缝的设计,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小蚂蚁童装 春缤纷季 尚新衣 贴身的就要最好的。

C裤腰设计:裤腰采用了宽条松紧带的设计,弹性大,不勒腰。双层流畅的压边走线,使其结实耐用。

D莱卡面料:高档的莱卡面料。柔软、贴心、穿着舒适。精选的优质棉,零甲醇,不变形,不缩水,吸汗透气。

小蚂蚁童装 春缤纷季 尚新衣 贴身的就要最好的。

E精致的礼盒包装,环保精致的纸质包装设计,健康安全无污染,是对益友小蚂蚁品质的完美诠释,不管是送亲友,还是给自己宝宝都是很贴心上档次的哦。喜欢的亲就不要错过哦。

小蚂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