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TEDDY童装 幸福简单你我他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安妮的脸上,她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憨厚可掬的玩具小熊。自第一眼开始,她就喜欢上了这可爱的小东西。于是这个爸爸昨晚悄悄摆在她枕边的五岁生日礼物也成为了她最喜爱的玩具。她还给她起了个名字叫泰迪。

泰迪熊TEDDY童装 幸福简单你我他

从此不管是与小朋友在院子里嬉戏,还是去祖父家小住。安妮都抱着泰迪,一刻不愿离开。“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妈妈和泰迪”安妮曾经因为这句话气得正抱着她的祖父胡子翘的老高。这个时候安妮觉得真的很快乐。“或许这就是幸福吧”简单的她如此简单的想着。

泰迪熊TEDDY童装 幸福简单你我他

泰迪熊TEDDY童装一样简单,简单但不简约,时尚有个性才是他的真本质。每一件都有着无法抵达的魅力,喜欢的亲就不要错过哦!心动不如行动!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