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XO奶粉:GMF速溶技术 宝宝易消化吸收 再不出手就没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宝宝饿了,一直在哭闹,这边你调冲的奶粉还没有好,这时你会不会感到手忙脚乱?总想给宝宝能在最快的时间喝上奶,但是奶粉没有完全溶解,宝宝的肠道就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同时还会在肠道内堆积,从而导致宝宝便秘。

林贝儿XO奶粉采用选进的GMF速溶技术,开启了消化和吸收的水解蛋白。利用配方奶粉灭菌干燥设备(GMF)制成干燥颗粒,可以大大的提高奶粉的溶解度。脱脂的奶粉自身的蛋白质巨大分子切碎后,加水分解的蛋白质构成Hypro SMP,让宝宝可以更好的消化吸收珍贵的营养成分。

我们的产品让你见证乳黄金,鲜奶湿法喷制,天然营养素,造就了黄金粉质。全乳糖添加,乳酸菌,益生元组合,软化宝宝便便,减少便秘。珍贵的母乳蛋白特性原料,成就了黄金A2牛奶,水解时不破坏任何营养成分,营养全面均衡。

林贝儿XO奶粉与母乳相似的奶粉,为宝宝做出完善的营养研究,适合宝宝的健康成长,在不出手就没啦!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