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淇奶粉:可淇配方奶粉 和你一起了解更多奶粉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很多家长都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什么奶粉适合宝宝体质”,“XX牌的奶粉好不好”等问题上。但是奶粉在调冲时会有沉淀物质、有泡沫为什么?奶粉看着有点潮,是否已经变质?对这些问题了解了多少?那么让可淇配方奶粉给你科普科普吧。

奶粉在调冲时为什么会有沉淀物质和泡沫?

很多配方奶粉都是不允许添加去泡剂和速溶剂的,奶粉的乳清蛋白含量高,调冲时就会出现很多泡沫。也因为蛋白质和脂肪不容易溶于水,所以很容易沉淀。正确的调冲方式可以让奶粉充分溶解,还可以减少泡沫的产生。同时生产工艺的不同,奶粉调冲时产生的泡沫和溶解度也不一样。

奶粉看似有点潮,是否已经变质?

其实不是潮,是因为现在大多数配方奶粉都是采用选进的湿法工艺,让奶粉看起来细腻蓬松,所以看似有点潮。

总的来说奶粉的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现象,并不是奶粉出现了问题,而是不同的奶粉采用的工艺不同导致的,所以你大可放心使用。

可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