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童装2017春季新款背心裙 简约中透着不一般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5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简单的T恤反而拥有更强的搭配性与实穿性,纯色的针织面料做底,简约的T恤版型好看的颜色,配上闪闪惹人爱的LOGO,别有活泼俏皮感。

jojo童装2017春季新款背心裙  简约中透着不一般气息

舒适的优质面料吸汗透气,代表着爸爸妈妈的爱和关怀,随时随地地呵护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棉类的服饰可用各种肥皂和洗衣服等各种洗涤剂洗涤,即可手洗也可机洗哦。

jojo童装2017春季新款背心裙  简约中透着不一般气息

jojo童装2017春季新款背心裙,简约但不失个性。纯白色更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纯纯的,很有气质哦,整体这么一件让人感觉很清爽,不会有过多的颜色混杂。总之,很简单也很有感染力。对于家中的小公主来说,有这么一件纯白的裙子怎么说也会是自己的最爱,小小的公主梦哦。

在看的亲们如果想一件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来jojo童装官网瞧瞧吧!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