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走路应该穿什么鞋? 卡特兔给您支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开始蹒跚学步时,宝妈们就需要为他准备一双舒适的鞋子了,这个时候给宝宝买鞋子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又要怎么选择呢? 宝妈们要知道买鞋子不一定非要什么牌子,主要的是舒服,养脚,宝宝刚开始学习走路,一般都会先在屋里练习,最好买布的,先买软底的,会令宝宝走路时容易起步, 有助培养正确的步态。

宝宝学走路应该穿什么鞋? 卡特兔给您支招

卡特兔小山羊皮底防滑婴儿学步鞋:精选的优质棉布,鞋的薄身柔软使鞋容易曲折,更方便宝宝学走路,透气吸汗,防滑耐磨。精致做工,舒适不磨脚,温柔呵护宝宝双脚。鞋头设计的是可爱的花瓣造型,甜美可人,讨人喜爱。让宝宝转身变成美美哒小公举!

宝宝学走路应该穿什么鞋? 卡特兔给您支招

便捷魔术贴,方便穿脱,材质优,可反复黏贴上万次。鞋底采用超柔软小羊皮制作而成,让宝宝好像踩在云朵上。超柔软记忆软胶鞋垫,记住宝宝的脚,呵护宝宝健康。小山羊皮底防滑婴儿学步鞋,会呼吸的家居鞋!!喜欢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哦!!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