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姿果果童装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虎门开启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此刻还未真正的入夏,但时尚的脚步却早已经奔向了秋冬。卡姿果果童装冬年装新品发布会将于2017年5月21-24日在中国·虎门·丰泰花园酒店隆重开启。童装店的经销商朋友们以及媒体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规划形成,以方便日程安排啦。我们卡姿果果童装全体员工,静候您的莅临。

新品一直都是走在季节的前面,为了让我们经销商以及加盟商朋友们提前get到卡姿果果童装的时尚新款,我们每一季都会有新品发布会活动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经销商与加盟商的订货会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在宣传企业力量。

卡姿果果童装进入市场以来,备受经销商、加盟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的喜爱与认可,为众多经销商、加盟商带去了一定的经济来源,也为家长解决了孩子时尚穿搭的问题。

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卡姿果果童装将在中国·虎门·丰泰花园酒店静候您的到来。时间安排如下:

5.22 客户报到

5.23 全天订货

5.24 客户返程

卡姿果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